扩列→839146661
价格:千70
老菜狗了人怂话还多
↑不吃腐

活着真没劲啊
老福特第一菜鸡文手

头像是我oc,请勿盗用
封面是自设

 

【ALL少主】十八年后的少主到底跟谁结婚了?(1)

别问,问就是ooc。

All少主(♀)向,亲爹是谁我还没想好,可能是双少主也说不定……

不一定有后续。

给点评论呗各位达令?

——

事情发生于一个早上,空桑出现了一个孩子。

在空桑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有孩子并不是什么大事,粗心父母把孩子落这儿也不是没有,可那个孩子实在有些特殊。

是一个穿着同少主衣饰类似、长着黑色长发与蓝色眼睛和少主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孩子。他看起来六七岁,肉嘟嘟的像个团子,手里拿着一块糖,满脸茫然地四处乱看,最后看到了来餐馆的少主,眼睛一亮向她奔去,走到一半又停下来似乎感觉奇怪地揉揉眼睛,最后还是狂奔冲进了少主怀里。

宛如一颗小炮弹差点把少主撞飞出去。

在餐馆的几个食魂看见了,赶忙跑出来看少主有没有事,因此近距离听见了这个小娃娃超大声且响亮的一声:“娘!”

少主:……???

食魂们:……??!!

十分钟后。

少主被这个叫她“娘”的小娃娃吓得差点摔地上,其他几个食魂性急如腊味合蒸就想问个清楚,被少主拦住,她颤巍巍地说:“我来,他可能是认错人了,别吓到他。”

她刚要开口,就被这张跟她相似极了的脸噎得说不出话。

就……真的很像。

“小、小弟弟,你怎么叫我娘呢,你认错人啦。”好半天,少主才找到自己的声音,问出来都颤抖了,毕竟她还是个纯洁未嫁的少女,突然多了个儿子实在是很吓人。

但是放着他不管也不行,她牵住这孩子的手,叫呆滞的几个食魂先回去工作,自己也进去,小娃娃捏了捏她的手:“娘,我饿了,我想吃糖醋排骨。”

餐馆工作的食魂梦游般做饭,也不知道是谁手一抖,撒了一大把盐,小娃娃吃了一口就苦了脸,扑进少主怀里:“娘,咸。”

“我……我不是你娘其实……”

他在少主怀里抬起脸,很是无辜纯然:“你就是我娘啊,我娘就是穿着这样的衣服的,头发跟我一样是黑黑的眼睛是蓝蓝的……娘,你不认我了吗?”

看这孩子似乎要哭,少主慌了手脚,但她是个惯会哄孩子的,安抚几句又抱抱他,小娃娃就又开心起来,特别好哄。

“嗯,咳……小弟弟,你娘,她是什么样的?”少主怀抱软团子,热乎乎手感是真的特别好,脸肉嘟嘟特别好捏,她捏了两下有点沉沦,赶紧回过神问正事。

“娘你为什么自己要问这个问题呀,你自己不知道你自己吗?头发黑黑的,眼睛蓝蓝的,就是头发是散下来的,”他趴在少主怀里,晃着腿跟她说,“娘,你今天不用被郭管家吊瀑布底下报菜名吗?”

……不是,你娘还真是我啊?这个世界上会被姓郭管家吊瀑布底下的人仅我一个吧?

大感不妙的少主还没细问,小娃娃就继续说:“还有,你昨天不是说喻叔叔偷了你魂芯,你要跟他决一死战吗?”

不是脱骨鱼你不要命了吗我魂芯都敢偷?!少主抽搐了一下嘴角,心中决定把脱骨鱼送去种田,而更要紧的是,怀里这孩子该怎么办?

最要命的是,这孩子……好像还真是我孩子。

“要不……你先,跟我回家吧……”

今天的食魂们都看见他们的少主牵着一个跟她长得简直一模一样的娃娃,不用说,每个人都为之瞳孔地震。

抱着花椒八角的川味火锅差点把熊猫摔了,松鼠鳜鱼在暗处紧张地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蟹酿橙差点运转不能出故障,太白鸭觉得自己可能喝多太酒了,闻讯而来的鹄羹顿在五米开外,当机了。

符离集烧鸡急匆匆赶过来,率先问出了每个食魂都想问的问题:“少主,你身边这孩子是怎么回事?”

少主来往已经被问过无数次,此时特别绝望、麻木地回答:“哦,他好像是我儿子。”

符离集烧鸡:?

其他食魂:?

小娃娃疑惑地抬头看着他们,拉了拉少主:“娘,阿符叔叔他们怎么了?”

“少主……”鹄羹终于走了过来,声音发抖一如半小时前的少主,“你,你的儿子……?”这孩子少说也七岁了吧,也就是说少主最少八年前就……

“不是,你别误会!”少主生怕老父亲误会,赶紧把前因后果解释了一遍。

鹄羹脸色稍缓,他低头去看这个少主儿子,对方对他很是熟悉,上前几步抱住他,叫着鹄羹叔叔我要吃糖,鹄羹也翻出几颗糖来,塞到他手里。

而符离集烧鸡还在当机。

小娃娃很开心地吃糖,又担忧地看了看傻住的符离集烧鸡,想了想,很不舍地拿出一颗糖塞到他手里:“阿符叔叔,这是娘给我的糖,给你吃。”

符离集烧鸡这才回过神,很复杂地看着这孩子,半天没说出话来。

此时几乎在空桑的食魂纷纷赶来,其中羊肉泡馍当即立断,抓住少主的手道:“没关系,我会跟你一起好好养育这个孩子的!”

少主:?

“你怕不是花生米吃多了。”麻婆豆腐毫不留情地怼了过去。

他看着少主,犹豫了一下:“不过……我也不是不可以……”

少主:?

你们一个两个在干什么的?

佛跳墙凑近来,握住了少主的手,用美颜暴击她并认真而深情地说:“我会好好对这个孩子的。”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此时,已经跟小娃娃打好关系的鹄羹问出了石破天惊的那一句。

“你父亲是谁……?”

TBC

评论(108)
热度(270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正月里来是新年 | Powered by LOFTER